Sunday, July 12, 2009

就是没要求咯

不懂是自己太会花钱还是怎样, 口袋总是没有钱。看到什么就买什么,完全没有想到没饭吃的风险。昨天又一时冲动花了仅有的一点钱,死了,下星期都不懂需不需要挨面包了。。。又会再瘦下去,有好有坏。昨天我们两个死穷鬼又一时冲动跑去吃大炒,饱到想呕,真是折磨,无论如何努力都还是吃不完。。。不是说要减肥吗,不是很多衣服都穿得不好看了,尤其是做工衣。。。还是嘴没停。打了羽球又吃回来了。 不可以再这样放肆了, 我要做美女!!! 突然又很想吃叉烧包,点心,螃蟹。。。真没大志。。。

上星期五跟肥仔出去蛇了半天,我就知道cctv一定会有一些报复行动。果然啦,幼稚到。。。没关系,走着瞧。。。到老板叫我去见他,那条水怕得要死,深怕我这种口无遮拦的人不小心投诉到什么,哈哈。不过我后来听到老板和他的对话我开始觉得很痛苦,为什么这个世界的白痴那么多?天哪,放过我吧。。。老板说了一句令我当场有点泪流满面的话:‘我们的东西有那么贵咩?’你个天才。。。。我输得心服口服。。。 为什么一定要在客子面前显得我们好像白痴一样呢?我当场很想撞墙,大大力撞。。。

有些人假期回来了都不让我知道,也不找我。我开始觉得我自己很失败,每一次都是这样。不过,很多东西都不是自己一个人能控制的,不见就不见,我也没关系。我的人也是变色龙,随着环境改变颜色的,口味好像也变了,写到这里就想到昨天和宝贝的对话,很想狂笑。是啊,我的要求是什么,mai 就是没有要求咯,很高咩?你看最近的,就显得我多没要求。。。想到就想狂笑。。。

也不是事日子太无聊是怎样, 总是要令人生有目标我才甘愿,当然我不是指那些大目标啦,只是些生活小目标,令自己比较有寄托吧了。。。所以才有人说我总是那么不负责任。

很想继续写,可是真的要迟到了, 晚上才继续。。。


To be continue~~~~~~

3 comments:

  1. 要求?找份不让自己短命的工来做咯~

    P.S.待业中的日子也真够无聊……

    ReplyDelete
  2. 哪里有你酱好命,在家等开工。我没饭吃了,唯有做工。而且这里的要求不是这个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