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生活

工作两个星期了,没什么特别的情绪。 有很多很好的人,也有很不知所谓的人。我的办公室是个非常严肃的地方,这一点令我非常纳闷,第一天的感觉是,难道他们不会开玩笑?还是比较慢热? 后来渐渐比较好了,还好我的工作性质属于不断往外跑,不然我铁定会变哑巴。最令我无奈的就是,白痴到处都有,真是一种无法避免的情况。我也是个傲慢的人,对谁,我一样不给面子。我这样安慰自己,古怪的人,到处都有,对什么人就用什么方法。很开心就是还是有很搞笑的同事,还有很多白痴的事让我强忍狂笑的冲动,日子倒也精彩。

没什么意识到自己其实已经步入人生另一个旅程碑了, 我,老了!(狂哭)。我的大学生活画上了美丽的休止符。有很漂亮的,很精彩的,也有痛彻心扉的回忆。 我的人生总是不简单,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朋友说,我的人生很不可思议, 我也觉得。我总是周旋在不属于我的人之间,就算我如何避免,这些人还是会不停的出现。换了新环境,我警告自己,不可以让同样的事一再发生,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可是,事实一再证明,命运总是不放过我。面对考验,才会成长,所以, 无论如何,我都会让自己活得快乐,活得精彩。

1 comment:

  1. 我总是周旋在不属于我的人之间,就算我如何避免,这些人还是会不停的出现。

    做么我也是这样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