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cc to all & reply to all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真的是拿不出斗志,一想到老板又要放工前召见我就觉得想哭。酱得空就去检讨一下sales figure 啦,不要烦我啦,给我回家吃饭啦。再这样我就要说再见了。 生平最受不了饥饿的感觉,总是觉得自己很想打人,尤其是拖我时间的人, 想怎样!!!(呐喊) 很受不了昨天硬硬吞了一个死猫,那个废材给老板一问不敢出声。没关系,我不出声这是我的风度,不害人不擦鞋。 不过这种人真的贱到。。。。不过有一样东西我看清楚后笑到我吐血。 很多email我是没什么认真看的,尤其是reply to all 的。cctv不懂发什么神经找到我的错误后不直接跟我讲,我只是坐在他的前面而已,他发电邮给我。。。还cc给 perli 和 alex, 我看到后真的有点火都来,不是第一次了。叫我不要cc给他们,给他一个就够了,自己就cc给大家。我明白他们应该要知道和有权知道,可有些东西真的可以分开说和给我一点面子的方式说,他又不是没犯过错。。。

后来我看到回邮我真的笑到。。。。

perli's reply to all




alex's reply to all






原来大家都用很不给面子的方法对他, 我以为是巧合。我问alex, 他说,你终于看到那封email了。。。我:你是故意的。。。

总之想狂笑。。。



这篇东西其实是还没天亮的时候写的, 现在都天黑了才有空完成。今天他又是这样,ms wong, your quotation shouldn't ...bla..bla..bla...., LOOK SO FUNNY. cc to stephy and perli...

WTF? listen to u mai many ppl die?

我的所谓action是,什么都不用换,鸟他都不得空。











































3 comments:

  1. I not really understand la...
    is it your other colleague edit his mail(highlight)?

    ReplyDelete
  2. 不知道这场“战争”,会是谁赢呢??是我们还是。。他~

    ReplyDelete
  3. no la, they just pointed out his error as well, and reply to all, means whoever in loop can see this lo.

    喵喵,定点来,我们一定能赢这场仗的,所谓,邪不能胜正,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