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这就是为什么我吃蛇

在oldtown等时间过。。。
从来都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到处逛或吃东西, 今天却觉得感觉还不错,好过在公司对着cctv.那个废材每天都要烦我,找我的错误,找我麻烦。每天都讲那些不好笑的笑话,真的是顶到肺。这个世界无奇不有,奇怪的人更是多不胜数。我公司的那些以为自己很高职位的都喜欢讲烂笑话,因为这样显得自己很幽默。一开始我是有配合笑笑,现在 我真的懒得去配合,很sh. 我的老板娘更是天才,每天都以为自己一出马就一定收到数,我看别人大概是不想下次再见到她才快快给钱的,开玩笑,那些老板多数男人,每个男人都会倾向靠向美女,远离。。那些。。。吞不下的东西。什么东西会令人吞不下? 自己想。。。


有时候没见客,留在公司忙也是很显的,因为要应酬很多无谓人,答很多无谓的问题, 可是这也是一种娱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一下

老板:有空谈谈吗?
:(妈的,我忙到出烟时你就。。)可以啊,等下我去见你。
老板:没关系你先忙。(
可见没大事)

下午五点

我:老板,你找我有事?
老板:没什么,想跟你聊聊。 (不做讲我不做,做工你又来烦我)
我 :好吧,你想知道什么?
老板:你对工作还习惯吗?有什么不满意吗?
我:还好,我还在努力跟上。 一切都还好。(不习惯是不是可以不用做?除了茶水间有热水办公室有冷气我想不到有什么我应该满意)
老板:那你有什么要求吗?
我:没有。(加人工啦顶!我要求你会答应咩?废话,浪费我时间。)
老板:对commission有什么不明白吗,可以坦白聊聊。
我:我自己看就可以了。( 解释了有变多吗?有才聊,没有就不要浪费大家时间
老板:xyz company 早上电邮我, 你处理了吗?
我:是的,我已经处理着,都谈好了,交给他们画图了。(如果不是你们这堆人我八百年前就处理了,需要等到老板们亲自打来找我?)
老板:好好处理, 是我们的大客。
我:我知道了。 (我以为你们不懂,才一直浪费我的时间
老板:我下星期会教你一些东西, 关于销售技巧。
我:没问题。(给我死吧。。。) 没事我还有事做,我可以走了吗?
老板:当然! 你去忙你的吧(多余的

我的老顶,烦先生, 昨天的有空才写,今天的废话讲了先

烦先生:我应该叫你ms wong or siew foong?
我:都可以,都是我名字。(可以不要早上惹怒我吗?)
烦先生:我看有些客子都叫你siewfoong, 老板也这样叫你。所以我才问你。
我:你喜欢怎样叫都可以。(
老板要叫我小妹都可以,你是老板吗?)
烦先生:那我叫你全名可以吗?叫你‘小风’(粤语)?(你不去死?)
我:随便咯,我听得到不是可以咯。(反正你叫我什么我一样dl
还有事吗?没有是的话我想处理一下xxx的要求。
烦先生:哦,那个。。。。。。。。。。。。。。。。。。。。。。。。。。。。。。。。。。。。。。。。。。。。。。。
。。。。。。。。。。。。。。。。。。。。。。。。。。。。。。。。。。。。。。。。。。。。。。。。。。。。。。。
。。。。。。。。。。。。。。。。。。。。。。。。。。。。。。。。。。。。。。。。。。。。。。。。。。。。。。


(以下省略一万废话)

果然是这样的死样,每一次听到他叫我我都想撞墙就是这样

烦先生:有问题吗?
我:没有。 (有,你可以放过我吗?)

看到吗,所以我出来,见客户可能会带钱给我,见他们只会爆血管。。。。

2 comments:

  1. wakkaaaa...
    原来你在公司是这样过的.所谓马死落地行。我们是打工仔嘛。。我们酱ngam key,下次什么聚会我们坐一起~~~!! :)

    ReplyDelete
  2. 我都想啊,这件公司很多废材的。。。。我还想听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