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天灰

我喉咙很痛咧。。。。还未出去吃东西就开始痛了,一直痛到回家,令我说话也懒惰。。

今天是很懒洋洋的一天。。。再加上事实上是真的有点不舒服, 好像一直要生病的感觉。每一次要生病的时候就会想吃鱼头米粉,不懂为什么。

这两天开始对自己的长发很厌倦,对着镜子也会觉得自己干嘛那样老土的感觉。。。这是很令人沮丧的感觉。很想改一改,可是又很懒惰去适应。。。

旅程比我想象中的顺利。生命总是很奇怪的,带给你希望的同时会带给你失望,在你很失望的时候却又会给你看到光明还是得接受一些自己不想接受的东西。我觉得我真的害怕了,很害怕。。。也许我应该遵守自己定下的规矩和诺言,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说高兴嘛,坦白说是很高兴,可是是属于有隐忧的那种。失望是有,还是突然笼罩着我的那种。那一刻有点不知如何给反应,我还是很淡定的,因为除此之外,不知道能怎样。

是习惯了吗,还是怎样。。。心里的不安不断的升级 。我是不能自己躲着不快乐的人,当然这些事情我身边的好朋友一定会懂。看着朋友的信息的担忧的语气我不禁觉得自己很没用。平时真的太依赖了,这两个月病了难过开心都没什么朋友在身边突然令我觉得很不习惯。 再简单一点说,想喝几杯都没人陪,连借酒消愁的机会都被剥夺了。。。

那天看到父母错愕的样子我觉得有点内疚。但我爸爸妈妈始终是很可爱的,妈妈总是任我发脾气,为我开脱找借口。爸爸对我的宠爱更不用说。记得以前打工时通常都会很受气,他总是等我放工,无论多夜,陪我吃了很迟很迟的晚餐听我诉完苦才睡。我很不开心,也是两个人静静的喝酒,我说什么他都觉得我是对的。甚至他明明知道我是错的,是我对不起人家在先,他依然是把别人的过分先放大。

突然很想很想去泡夜店,很久没去了,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什么都不用想。喝醉的感觉很令人怀念。很久没有再听那些不是歌的歌,节奏强劲的歌,我的音响又能物尽其用了。刚才驾车回的时候,马路上有不多不少的车,配合着强劲的节奏,我把油门踩到底,在马路上专心的穿插,真的很难形容那种感觉。好像中学后就很少这么过瘾了,不懂是老了怕死了还是怎样,现在驾车的方式很令我觉得沉闷。

我很想吃nando's咧。。。when will u come back dear? miss u leh~~~~唯一和我一样浪费钱折磨自己的人。。。

3 comments:

  1. 嗯。。不要酱不开心啦。。。

    你要喝酒可以找我。。我也是夜店kaki。。。

    ReplyDelete
  2. 有人闻到酒味就来喵了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