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看戏记

最近不断地听到别人说transformer....transformer, 星期四晚跟朋友吃吃下饭突然想看,
就马上拿起电话找人看,居然给我找到个好人愿意陪我看。结果就约好第二天晚上看, 好人说看半夜场, 我说,反正拜六不用做,看就看嘛。好人很好心的喂饱我,还订好拿好戏票。午夜十二点的电影,我也太高估自己了,结果,开场四十多分钟我就开始睡觉,一直睡到完场前三十分钟,我的形象完全没了。总的来说,我看了开头和结尾。。。他对我说:你一直在睡觉耶~~~我心里说了一万遍对不起, 请我这种人看戏真是浪费。。。我真是西北不好意思。我隔壁那条友就看得很开心,很投入。我一直望着他,想学下他的投入,也想看下为什么他觉得那么好笑。。。我已经很努力瞪大眼,也努力的看和笑,最后我只觉得想死眼睡到~~~~完场时,后排有人拍手,我很纳闷的问好人:讵地做咩拍手? 他说:唔知。。。然后他说,他的朋友很多去看很多次,哇,这么支持!不过我不会欣赏。再也不敢扮到很跟潮流酱,去看自己看都不懂得戏,我的水准原来只在周星驰。。。。


p/s 我怀着恐惧的心情写这一篇东西,因为我不懂隔壁的屋友为什么要笑到酱辛苦,好像要断气酱, 吓死我。很同情她,这样笑不懂会不会有事,我不睡没关系,你不要有事~~~~

1 comment:

  1. Transformer II really nice leh...why u dun like... why why wh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