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一时感触

大爱

昨天去kwsp的时候看到很令我感慨地一幕。职员叫我复印身份证,于是我跑去canteen photostate. 那是一间印度人开的店。 当我正准备开口时,一个看起来是唐氏儿的小女生跑了过来,问我是不是印身份证,我说是,就把身份证递给了她。她很熟练的印好,然后跟我收钱。我看着她的一举一动看得出神。心里一直很想很想哭,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多不幸的人。她真的很勇敢很认真的活着,印度老板很好心,给了她机会学一技之长。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不会表达这种感觉。不懂怎么说。
我其实很幸运

今天整个人都好像有点无精打采,奇怪,昨晚其实也没喝醉,虽然很想喝到烂醉。。。今天的心情一点一点的复原。今天不用扮忙,我事实就是很忙。忙到没时间想东西,也没有时间不开心。后来,不懂怎么说,心情渐渐好了起来,没有很好啦,但是可能今天都是遇到很肯帮我的人,联络的顾客又正常,渐渐觉得看到曙光。没什么嘛,果然我的复原能力就像狗一样强。人生不过如此,快乐也是过,伤心也是过,不如开开心心。何况,我比很多人幸运了
蓝天白云

楼下正播着很好听的歌, 看来今天我家的人心情都很好,我也被感染咯。做人就是就是要学会一样东西,想了也不会改变结果的东西最好不要去想,因为很浪费时间。以前一直很纳闷为什么人家说顺其自然吧,现在终于开始深刻地感受到那种无奈,一种抓摸不透的无奈。还是已经懒得去研究人家心里想什么了,随便吧,都可以。突然轻松了很多,有种海阔天空的感觉。。。 很松很松,心里好像很蓝天白云。。。就好像,我们一起躺在沙滩望天空,没有说话,静静的吹海风晒太阳,很自在的。但我怎么也想不到,那是你说再见的方式,准备把对方的影子抹去的告别方式。让我回想起也分不出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回忆
不过,是什么都好,已经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