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闪开啦拦路石!

今天真的西北显,这份工也真的是很闷, 好不容易等到坐我后面的cctv出去了一下下,刚要开msn chat 一下,哪里知道那个老板(大石一号)又一幅闭翳样在办公室走上走下,老板娘(大石二号)pula好像以为自己很厉害酱用自以为锐利的眼神扫来扫去,TMD 不懂要干吗,顶·!害我心都要跳出来,心血少一点都吓死。早上迷路又迷了半天,累倒半死。。。(谢谢你建豪,害你也很紧张)回到去超级显还要扮忙,最顶就是这样!我到底适合做什么?我开始觉得自己很懒惰,很不够努力。我的斗志呢? (心里的小人儿大声喊)

我很想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又不懂这样做对不对。 其实我也不懂真正的情况,我也只是猜测。有时猜来猜去也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这种是不是叫甜蜜的负担。我很希望,自己并没有猜错。

觉得自己最近很象猛姜超级辣,当然也不是辣妹那种辣,是性格很辣。弄我不爽谁都一样。也不懂是不是生活太过沉闷, 反叛的心很不安分,看什么都不顺眼。神啊,请不要让太过不知所谓的垃圾接近我,我的假笑脸孔不可能维持很久,炸伤谁就不太好。我发现cctv(大石四号)很喜欢看到我好像要回家时就拉住我讲一大堆废话,真是前世。我也很衰样,拜拜都懒得讲,等他ngap完我立刻闪人。大佬,你有得分咩,自己要做到半夜就做到半夜,本小姐肚子一饿心情就不好, 别说讲话,听人家讲话我都不爽,是废话就更加冒火。位一件让我很爽的事就是早上宣布拦路石三号出差的事,差点开心到跳起。不过这条水临出门还要讲下烂gag, 顶他不顺。

唉,化个美丽的妆去上班吧明天, 让心情跟着亮丽起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