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超级蓝

昨天的心情其实超级不好,我其实不懂是我做错表达错还是怎样。我问他的时候,他不正面答我,话锋转来转去。 我的脾气这么小姐又没耐性,试问我会容许这样的事情调我胃口吗。我果然很快没mood了。 原本的兴致勃勃,完全冷却了。好了,到他给各种option了,我只是说算了,他嫌我麻烦难服侍。 大哥,你这样我会不懂你想怎样。现在可好,音讯全无。我不懂为什么男人都喜欢给我来这一套,很显了。不过也奇怪于自己的认真

昨晚出去我还是那个讲话将不停的人,可是我会一直讲讲下觉得自己不懂在说什么,因为我心里想着另一件事,不懂有没有人察觉到我的不妥,到后来干脆不说了,什么话跟红酒说比较好。 怎么说呢,其实我不太喜欢喝红酒,但是心情不好或没得选时却又不抗拒。所以我一直觉得,酒其实没有一定的味道,什么样的心情喝,就什么样的味道。

回到家纳闷得妆也没卸脱了长裤袜就躺下了。 我发现我的人其实很贪新鲜,当初的他离开后的萎顿和一蹶不振,还真的有点古装味的要生要死,到他回来我们再见,居然没什么特别感觉了。是因为我的转换速度太快还是根本就是衰。原本我觉得自己有点贱,到昨天不懂是不是有点烦,居然有点觉得现在是他们他妈的对不起我,关我什么事。我不想再为别人想了,每个都一样。很懒惰再做那些红颜知己的角色了,这种知己我已经太多了。以前还不会太过跟那些麻烦计较,现在真得很疲倦了,但是后遗症还是不放过我,时不时都有麻烦自己来找我。

原本昨天可以准时下班,果然那个死cctv还是死都要拖着我。有来临收工才讲要探访顾客,果然去到人家都回家了,白痴。回到来还要讨论,那些我已经知道的东西。妈的那些东西是不是有那么重要,国家大事公司生死还是全民福祉? 一定要看到我拿起包包才讲,我前世欠了他。 讲讲下我真的烦了,笑脸也收起来了,直接走人。看下有什么人是我不敢得罪的。 我又不是那个决定公司政策和可不可以卖掉公司的人,浪费我的时间在那边吹水,顶!昨天要捉我msn, 难为他了这么辛苦还要跟我斗假。我千辛万苦才可以跟女同事呻一下聊下天,他就烂伟大的跑来跑去帮公司装我, 要知道直接来问我嘛,干吗要搞倒好像设个局酱麻烦呢。

心情不好看什么都很灰,我又需要美食了, 神啊,赐个人陪我找吃吧。

超级蓝!!!

1 comment:

  1. scare u eat expensive foods only..
    if not.. cheap cheap foods i got tou xu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