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就是没用

我不懂该怎么样令他懂,

也不懂他懂了什么,明白什么。

常常很想知道他想什么

这么说吧,我也只能猜。

可是我已经很懒惰再猜了

真得很不够干脆。

我们就只能这样吗

我很累。。。

我很想有一个答案, 有,就够了

不管是什么结果

人家说,当一个人的小决定可以牵动你的神经

而你却怎么也不舍得生他的气

你爱上他了

是的,我想是的。

我是的。

2 comments:

  1. 还好你还可以正常回写你的生活.. 以为你气sot joh..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才不会给一只贱狗弄傻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