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飞扬的心

今天心情其实是很好的,因为很期待等下的。。。erm...不懂叫什么。。。trip吧。。。我就是那样,容易快乐容易悲伤。一大早就听着很伤感的英文歌,没办法,很懒惰去下歌,这电脑又没存歌。这无损我的好心情,因为我今天心情很彩色,哈哈。 还记得小时候也是这样,当我很期待一样东西,我的心情就会超级漂亮,好像去旅行,会很早很早起身,然后等。。。傻到爆!今天也是,不懂做么不睡迟一点,很傻的我。。。

昨天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拜一不懂会不会死得很惨,哈哈,算了,我豁出去了。妈妈总说我是一个顽皮的人,不过现在这种不是顽皮,是坏。这两天情绪波动很大,有点失调,脸上长豆豆了,可怕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维持好心情就会很快好的,看来真的不能化长时间的妆。

有点小紧张,不懂做什么,我这个番薯。。。希望今天everything go smooth啦,我的人受不起惊吓的。

3 comments:

  1. en lor ..en lorr。。豆豆是“少女们”的杀手。。kaka。。

    ReplyDelete
  2. 幸好好回了。。。不然就真的是没脸见人,恶梦。。。

    ReplyDelete
  3. 害我也gan cheong 起来,不知道somok 东西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