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迷茫vs清醒

生活好像渐渐的恢复正常,又好像更加迷茫了。总是说,我们往往没法猜到明天会发生的事。。。我是个追求刺激和浪漫的佼佼者。他说,他很佩服我的敢爱敢恨,也很向往。但也就因为这样,我的真心被看成一时冲动。就是这样,我流的泪你看不见,你看见的只有我的倔强。整个星期都被酒精浸着。我其实也很羡慕你的胆怯,如果我没那个勇气,我不会陷入,这种不可自拔的局面。所有人的意见都很一致,这个男人,不要。朋友逼我回答,要他还是要回自己? 我只是想说,我当初给你的,是优势,这样而已。我总是对自己忠诚,不顾后果。也许我应该改变,也需保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天看见那个她在facebook写的一句话,我突然有很深很深的内疚。也许,她已经放下自尊了。。。没有我,也许会好好的。没有我,一切也许就会继续细水长流。。。没有我,很多事情不会发生。他说,他从未想过他的生命会有我。 我不管这句是不是真话,也不管她是有心还是无意, 还是觉得自己没有做对。我不懂后来怎么了,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混乱,是我的,就只能是我的,其他,一切免谈。基本上我也不懂他想怎样,但是已经不重要了。我的生活现在很极端,工作时间,我会拼命工作,当然这需要一点时间来实践。剩下的时间,多数不让自己闲着,每一个邀约我几乎都会应约。很享受回到家不清不醒的感觉,哪一种梦幻中带着宁静的感觉,让我诚实的感受自己。 我很讨厌带着淡淡的忧愁那个自己,尤其是眼睛。我很喜欢自己的眼睛,但是眼睛总是出卖我。

很习惯躺在床上,一遍一遍的回味,那些不应该想起的过去。重复检讨,自己到底哪一些做对了。有时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的任性,自己都无法体谅自己的愚昧,自己都同情自己的痴和傻。无法原谅自己的不顾一切,无法原谅自己的脆弱,无法原谅自己并没有好好保护自己。不过人生就是这样,看见明天的太阳时,就应该感谢自己还活着,而不是。自怜自艾。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