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生活

我有一个很多人都想不到的兴趣,是想不到我也会喜欢。其实,我很喜欢弄东西吃。说起来,一直忙着赚钱,已经很久没有下厨了。昨天很想给自己弄点东西吃,奈何,家里没水,就算了。今天,忙了一天回到家,还是觉得应该享受一下生活,算了吧,反正那半小时不用来煮也是浪费吧了。就给自己弄了点意大利面。很贪方便的那种,一点都不精致,不过。。。。回到家都八点半了。。。都是不搞那么多东西了。

健康沙拉, 只是加橄榄油,因为买不到。其实加黑醋是他教我的健康吃法。。。看。。。不止man, 还很会吃。。。。



我的意大利面,连碟子都是借的。。。




当然,我煮了两人份啦,一个人的食物是很难准备的。。。



吃完就叹一杯玫瑰花茶。。。



放工回来还煮吃的残样



所以我的生活呢,很简单,上网。。。


睡觉。。。




生活嘛。。。

开心就好。。。。

7 comments:

  1. 叮当很搞笑 =D
    不过你的玫瑰花茶看起来不错^^
    意大利面还可以见的人 =P

    ReplyDelete
  2. my only friend is him at home. cannot stick with wallace, if not die fast...

    ReplyDelete
  3. y stick with wallace will die fast?


    我看到熟悉的座右铭:
    开心就好~~~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黑醋 only 配猪脚或姜 cook de woh, my 奶奶教的.

    btw.. 叮当很搞笑.

    ReplyDelete
  5. janice, stick with wallace his gf will kill me...we stay together....so easy to murder me...

    perli, 黑醋不止可以这样吃啦,还有很多吃法的。。。你看,人家几健康,电到了电到了。。。。哈哈
    小叮当是我唯一的朋友了。。。。几可怜啊。。。。。

    ReplyDelete
  6. Oh.. 酱是我奶奶老点我了..

    ReplyDelete
  7. 不是啦,老一辈的人吃法不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