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成熟型

最近发现自己喜欢上成熟型。星期五那天被电到了一下下,成熟男人的魅力,不一样就是不
样。都说了,直接的人很容易吸引到我。第二个,我觉得他抽烟抽到很有型的男人。 跟他说话, 我都有点紧张,支支吾吾的,还是害羞我不懂 总之笨死了!!!
还好,在他眼中我只是个靓妹,一个小女生吧了。。。我的笨变成可爱了,哈哈。
因为喝多了,走路有点不稳,所以让他牵了我的手。。。手很温暖咧。。。惨了,电到了电到了!!!
今天被朋友警告了,清醒点,这个也不是你的。哈哈,放心吧放心吧。。。
我会知道自己要什么的。

3 comments:

  1. 还好我不是lum 成熟型的.. mine 1 just 'Yeng' 型 then enuff le.

    ReplyDelete
  2. 耶~你有艳遇 我又要~~~

    原来你会喜欢抽烟的人哦
    我不喜欢抽烟的人 可是我喜欢的人有抽烟 呵

    ReplyDelete
  3. 我不喜欢抽烟的人 可是我喜欢的人有抽烟

    一样啦,我也不喜欢,可是他抽到很y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