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期part1

在等某人起床的同时,跟大家分享下自己如何度过这几天吧。。。那天心血来潮跟宝贝去了马六甲玩,就是想去吃那些肥腻的东西,没办法。。。一路怀着高兴的心情,不懂是不是心情很好,看到的景色特别美丽,阳光特别明媚。。。阳光洒在脸上身上,感觉只有。。。幸福咧。。。第一件令我快乐加倍的事, 收费站的人态度也很好,我还特别跟他们大大声说,开斋节快乐哦,里面的人很快乐的应我,谢谢!!!哈哈,我最喜欢看人家开心的笑脸。。。我们找了很久的停车位,最后停在蛮远的地方, 居然是我上次吃到很好吃的娘惹餐的小档旁边,好运到。。。我们决定用走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一顶帽子。。。因为晒到流汗就很不幸福了。。。我的帽子。。。
这顶帽子很有遮阳作用,又很美,又很便宜,老板又很好很有耐性,真是周街可以遇到好事。之后在街上乱乱逛,乱乱跑。我们很想两个人拍张合照,看左看右看左看右,选了个小姐帮忙。。我们站了很久,她才问我,按哪里一粒?是这里吗? 我心凉了半截,那个。。。那个。。。是人家看相片时按的。我教了她,然后我们笑了很久,她才说。。。好了。。。我跟她说谢谢时,看到她的眼神,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要。。。不要。。。一检查,只是看到小宝儿的照片,天哪! 真的没拍到。。。我们两个立刻笑到吐血,这个天才。。。后来看见一个几岁大的兜记,拿着相机拍他的女佣,我对宝贝说,我们早知叫他拍更好啦。。。又是一轮爆笑。。。

走了很久,发现satay celup没有开,有少许失望,决定去排队吃鸡饭。没看错,是要排队的。。很多很多人,排着队挤在门口等吃鸡饭,我们挤进去,觉得自己很像古时候等派米酱,挤在员外家门口,哈哈。。。

为什么酱多人咧? 很简单,因为。。。阿贤他。。。来过了。。。现在还站在门口。。。阿贤!!!你害我等到傻。。。。

最后终于吃了。。。传说中的鸡饭。。。。有个很可爱的小胖在那里帮忙,他好可怜,很小吧了,什么都要做,一直被骂。。。最后他躲在屏风后面,休息。。。很可爱的表情,但是很可怜咧。。。唉,做么要给我看到酱的事。。。

在鸡场街逛逛买了一些纪念品。我不是员外,不会买多多来派,因为我也不是有米那种,可是,对于对我好,我又觉得想买东西送他的人,我才会买。不懂是什么感觉,只是对我来说,不管那样东西多不值钱,我收到人家送我的小东西,我会很高兴,很开心别人去到哪里都有记得我。。。

在临回家前,发生了一件我们最不想发生的事,找不到车!!!!天哪,竟然忘记车放哪里了。结果在街上乱走乱逛的两人,不断安慰对方,冷静点!!!! 同时其实很好笑,竟然糊涂到酱,没药救。。。还好,最后不至于报警。。。

很快乐,但是很疲劳的一天,因为晚上还跟姐妹有下半场的,螃蟹之旅。。。to be continue...




7 comments:

  1. read ur blog like read comedy...I almost laugh till die...lol

    ReplyDelete
  2. 我懂你的宝贝是谁 XD

    原来你们两个就这样跑来马六甲一日游?
    我还以为你跟我不认识的朋友下来玩
    做么不把我叫过去帮你们照相 @@

    ReplyDelete
  3. 原来我懂错消息@@

    你的宝贝还另有其人哦原来 呵

    ReplyDelete
  4. 哈哈,你懂的也是我的宝来的,很珍贵的。。。太突然的决定,所以没约你咯。。。

    傻婆读到一直笑,就傻的了她。。。

    ReplyDelete
  5. 看到你的高兴帖,看的人也高兴..

    ReplyDelete
  6. 是啦!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傻婆,一大早起床,早餐都还没吃就读你的blog,笑都笑到饱了。你的华语好到。。。直接从广东话translate去华语,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7. 观珊:开心也是过,不开心也是过,我都是选择快快乐乐过。

    傻婆,这样很好啊,你可以当笑话来看,大家都开心。 我很想念你咧傻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