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牵手

昨天讲到牵手的话题,才突然发现其是自己是多在意牵手。
牵手会感受到被重视和疼爱。曾经爱上一个去到哪里都会顾虑到有时需要牵着我的人。
走难走的路,过马路,过沟渠,上下斜坡,等等等等。。。
我也很自然的让他牵,没有扭捏,没有不习惯。
他的大男人性格只有这点可爱。
以前以为自己不会喜欢这样的人。
后来发现,原来,我已习惯被照顾。
当然,最后,我们什么都没发生,故事没有继续。
但是,我还是很怀念,回想到牵着我的人。
也许,在他心中,我永远需要呵护。
所以,一直很在意,说在乎我,却从未牵过我一次的人。
所以,心也从未踏实过。

10 comments:

  1. 牵出个未来~ 却也牵出个答案来~

    ReplyDelete
  2. 没有咯,只是牵出了感觉,没牵出未来。

    ReplyDelete
  3. 手被牵是温软,被爱,被重视和被呵护的感觉…也可以感觉到幸福的时刻。

    ReplyDelete
  4. 很赞成。。。所以当时那么lum那个他。。。你应该懂是谁。。。。

    ReplyDelete
  5. my dear always smart like mad, i hope u are guessing the right person ah.....after one year he became more and more leng zai already....

    ReplyDelete
  6. 我不知道是谁 >_<

    不过我也喜欢和人家牵手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下次牵我的,嘻嘻。。。。

    ReplyDelete
  8. 耶~要这样咩
    等下你爱上我..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