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假期part 2

衔接第一部份,马六甲回来后,我又跟好姐妹去了吃螃蟹。最喜欢吃螃蟹了!!!没想到真的人潮多成那样。。。恐怖。。。我早就说哦,在芙蓉吃东西你要很好脾气,因为我们芙蓉做吃的地方全部都好像你是欠了他的一样, 态度全部零分。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粗暴的事情发生,但是也毫无例外的,那些捧餐的写单的泡茶的全都是叫都不来的,来了也是不甘不愿。其实我心里是很怕他们人多就乱来的,还好,当天的还算味道不错。我和姐妹都是很厉害的人,我们不断地说话说话说话,可是还可以不断的吃吃吃。我没真的太久没见了,都有整个月了,所以有讲不完的话。昨天她跑了,我很伤心和不舍得。


星期一跟一个很特别的朋友鱼小姐出去。我一向喜欢跟直接的人谈天,所以,我们聊得很开心,但不懂她会不会觉得我喋喋不休的很烦呢, 哈哈。。。其实看中很多东西的,但是真的不敢买。一来薪水不多,二来,第二天还约了姐妹,不用奇怪,我已经可以foresee第二天我会扑街的,所以最好在跟魔鬼出去前不花太多的钱。很快乐的一天,因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个不停,很放心的吐苦水,很多不愉快都不顾一切的分享了出来。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很好很好。不懂为什么。鱼小姐总是给我一种想亲近的信任感。什么都想对她说。 是个很善解人意,很体贴,很会照顾人,很懂得顾全大局的人。这样的女生,真的很可爱。

假期的最后一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跟傻婆出去,很久很久没有这样来血拼逛街了。恨他妈的就是,一大早就迷路,我真是个没药救的白痴路痴。我们好像发了达一样。花了很多钱,吃好的,又去买东西。。。两个人的战利品还真不少。花到很心痛,但是很开心。买了一罐新的香水,很香很香,又不贵,还送lotion!!! 开心到。。。连续三天喷去上班。


在魔鬼的怂恿下,买了一条很漂亮的碎花裙,还有一对很漂亮的高跟鞋。。。朋友说,太野了你的鞋。。。穿这对鞋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性感,哈哈,赞! 晚上去吃很好吃的葡式烧鱼,很会吃的我们。。。结果,一整天下来,我们累到无法形容。。。

这个傻婆,我很不舍得她。。。。可能一直在这里都是一个人,从新来过,新工作,从新累积朋友,什么都一个人面对,好朋友多数不在身边,每天回到家才觉得,我好累。。。还要面对不同的人和事。。。姐妹回来了,那个感觉好像有了依靠。。。她回去后,我开始觉得孤单,内心的那种。。。孤单。。。

2 comments:

  1. 看到酱, 我也要放肆一下自己了..

    ReplyDelete
  2. 早就应该了。。。忘了说,我们还去吃了Haegen Dazz....很好吃很好吃。。。还想吃但是没钱。。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