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回来了,那个我

最近遇到很多很奇怪的人和事,就算有是不是很想过问的事也被迫要追问看看。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理,装不懂,尤其是最近都已经搞成这样了,更加不想理这些琐碎的小事。不懂前天为什么突然很meng, 就追问了一下。一开始还跟我调高来解释,说已经坦白了,是没东西的。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好火,说了重话,心想,这下你应该也火来了不解释了吧。哪里知道,他还是解释。一大堆理由,后来发现我也有理亏,就不去找破绽了。看我暖和了情绪,还不会收声,还要问我什么事令我怀疑,怎样我才不怀疑。。。等等等等。。。MD,我现在是瞎眼还是白痴,还敢问我? 最后实在不想吵了,算了,一人让一步, 当没事。。。。我们也是强。。。。

那天给很多人巩固了我的看法,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给我幸福。。。大家抢着把残酷的事实说出来,其实我是知道的,我是当事人,当然比谁都清楚。。。只是我也实在不想去承认,你们为什么要说。。。果然和预期中一样,拖拉得没完没了, 天哪。。。有时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自私,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当自己是白痴,为什么有一些人又喜欢当全世界是白痴,玩暗示。。。事情越来越好玩了,因为牵涉越来越多人。。。最好笑是,其实, 很多人都懂了,只是不说。。。其实很想说的事,如果你很在乎一个人对你的付出有没有一直都那么多,或是是否越来越多时, 不用怀疑,你的暧昧关系已经踩线了。我一直不想有这样的关系,但是一直避不开,现在的我,都把关系明朗化,所以给我弄得满城风雨,哈哈,我果然是一个搞风搞雨的能手。。。

我不喜欢说别人奇怪,因为别人看我又何尝不奇怪。但是有些事情真得让我觉得很奇怪,有一些人的看法和对某些东西和关系的定义令我觉得很奇怪。会让我想问: what the hell is this?
真的忍不住想问。其实很多东西都可以很简单,不需要把它复杂化。简单的人会比较开心。我以前也是很容易去怀疑很小的事,因为以为自己很聪明。。。哈哈,最后发现,其实,放开心怀人会比较开心。会分享的人,难过的时间会比较短, 所以,我总有本事令全世界知道我的事。。。这样的人,好恐怖。。。但是,这样我会比较开心。

人家问我,如果被耍了呢? 嗯,以前真的会很生气, 会暴怒很久。现在啊,平常心咯,会给一个'小教训' 咯,看下还有没有人要试下一次。。。还是站起来了,回来了,那个我。

6 comments:

  1. 其实事情是很简单的。。。只是不想说得太白,所以很多地方有所保留。

    ReplyDelete
  2. 有些事你明明都已经知道了,对方越解释你不就越mang lo..
    因为那些猪头都不知道你已经看穿他们了。

    ReplyDelete
  3. 异常赞成。。。我就说嘛,很多这样的人,不出声他就当你是白痴。

    ReplyDelete
  4. 无论你做出任何的选择或决定,我都会撑你!

    ReplyDelete
  5. thanks dear.....还是姐妹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