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衰到。。。

这两天病到好像要死了,之前半夜突然胃很痛,一直呕吐和泻肚子。。。那个胃也是痛到我想死,真的想死那种。快点好啦,这样很难受。。。吃什么泻什么。。。已经泻到全身没力了。。

经过两天的等待,他还是那种态度,没意思要update我们的关系,好吧,没关系,我的set 的deadline到了,只好说再见了。我不可能无限期的等。 不明白,男人都想我做个什么都不争的情人,而不是个有身份的, 所谓,女朋友。我厌倦了这样的故事,不断的重复的故事。为什么别人的幸福这么简单,我的幸福这么难?

花了不少的时间,还是要说再见,除了失望,还有很多很多的伤心。J先生说你要伤心,伤心一天就好了。。。L先生说他不值得你难过,真的。不会疼惜你的人凭什么得到你。姐妹说,给他一巴掌吧。唉,算了吧,有什么好弄到酱难看呢,是我的命不好,又被耍了。。。

我现在只想快快好起来,家里什么都没有,吃的,也是没有。生病的时候偏偏什么都想吃,真是惨。。。奈何,现在煮碗粥都没力。。。倒霉!!!!!

3 comments:

  1. 从现在开始就和好准备 maggie mee, mushroom soup 什么既食的东西吧。

    伤。。。受一次就该有所领悟了。

    ReplyDelete
  2. 我受了几次都还是一再重复,为什么我总是好像傻瓜一样,我真的不明白,老是自己伤害自己。伤多了都很累了。。。

    ReplyDelete
  3. 曾经多么的爱,现在就多么的痛。
    或许你是在享受"痛"的过程,一次又一次已让你麻木于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