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幸福.小愿望

今天心情很好,去吃了很好吃的鱼头米粉,真的真的很好吃,太好吃太好吃了,满分!!! 虽然异常的塞车,不过有人说跟我一起塞车是一件开心的事 (得意到我。。。), 嘻嘻, 但也许是因为我的傻傻的举动和话。之后居然又去吃了蛮不错的asam laksa,因为看起来像是中午的样子了,天哪,我今天怎么会吃那么多,已经胖了,还吃。。。不过,吃东西毕竟是件快乐的事,所以我的心情也异常的快乐。这几天总在吃,感觉上自己像一个不停吃东西的怪兽,不过吃到想吃的东西还是会让我心情飞扬起来。盘算起来,一个星期里吃了不少好东西。

每次吃到想吃的东西都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是大一的时候在mid valley吃一支巧克力雪糕的时候,那种悠闲和享受真是让人觉得被幸福包围。我不记得后来陆陆续续有多少次这样的感觉了,另外一次比较深刻的是减肥的时候我的教练说奖励我就带了我去coffee bean high tea. 那片蛋糕和那杯咖啡的味道我到现在都无法忘怀。我发现自己其实很喜欢吃蛋糕,这是很危险的兴趣,但是喝杯茶吃片蛋糕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不要骂我奢侈,有时不一定在这么贵的地方的。心血来潮和有空的时候我也会自己弄点甜品泡杯花茶坐下慢慢享受的。想象一下,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泡杯茶弄个蛋糕是不是件快乐的事? 做蛋糕需要很专心,所以什么都无法想,这种专注的感觉我很喜欢。

有时觉得自己是个很极端的人,不懂自己到底属于哪一种人。有时喜欢简单,有时喜欢刺激,兴趣讲变就变,自己都觉得自己难服侍。不过人生就是那么有趣的,很多时候你不会懂看起来很简单的事原来也可以千变万化,所以兴趣广一点认识的东西就多一点,也是件好事。最近突然很想去旅行,给自己一个悠闲的假期,最好就是可以住在那些apartment的,instead of hotel room. 可以有像家的感觉的。 轻轻松松的,过一个周末也好,也很好了。。。

同时间,又很想找个人喝几杯,也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我怀疑自己白天和夜晚是两个人,两个极端。有时候,早上起身时会在床上想象一下完美的早晨编排,午间节目,美丽下午,精美晚餐,和在self control 情况下的夜生活。 但是很多时候是想而已,好久没有实现过了。 什么时候,我可以实现一下这个小小的愿望呢?

2 comments:

  1. 你还好啦,如果说极端, 我才是那个的。

    改变不了,讨厌我心中的那个枰...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讨厌有时口不对心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