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是我的问题?

那天朋友说花钱买我的心事,去了喝酒,朋友说你这样很容易醉哦,看你的脸,写满不安。。。(好朋友就是好朋友,总是那么了解我) 记得吗,很久以前我对你说过,你只能找个像我一样,对你千依百顺的人,不然你就辛苦咯。。。为什么没有听进去。。。结果呢,我真的醉了,啤酒就能杀死我了,真没用。。。醉到家都回不了。。。不过,我还要喝,谁要陪我?

一个朋友说过,我将会喜欢上那些不会喜欢我的男人。。。我很不希望他会说中,这样会很难受。你真的吓死我了,J先生。他说,像我这样的女生,注定容易跟男人交上朋友,做兄弟很容易,做女朋友就很难。虽然我不懂这是哪门子的theory,不过,他的话倒是很对。我一直都避免再交这种好朋友,我真的很多了,再也不需要了。

算算看,我的确是比较容易和男生交朋友,套用他们的话,我的性格很男性化。。。昨天,他对我说,我比你更怕,怕被玩弄的人是我。。。原来是这样,我就那么像一个会去玩弄别人感情的人。我的人有那么可怕吗?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直给人家这种感觉。不要跟我玩这种推卸责任的文字游戏,事情原本就很简单,不要把它复杂化。后来我才懂,这其实不过是他的借口。

有些男人很厉害,他会不断地让你觉得,其实问题一直出在你身上。。。所以呢,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会看到他们是多么的无辜。所以呢,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喜欢去扮幼稚装无辜咋不知,但是没办法,就算是感情世界里,很多时候都必须斗智斗勇。说过N次了,两个人就算是打架也是那个不怕死的人赢. 我很喜欢柴九先生这句话,简直是至理名言, 可以apply 在 any situation....强。。。

原本这是上个星期就要post的,但是一直很忙,没时间edit. 但是有好处,现在可能有所谓的endin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