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情绪化

原来我是个喜怒哀乐都写在脸的人,我不开心时,个个都会感觉得到。 并不是有心要让大家跟我一起不快乐,但是我实在不是很会收藏感受的人。最近脾气变得很暴躁,, 比以前更加难顶。。。应该很多人开始受不了了。。。这一阵子承受的压力真的很大,又一直怀疑自己做得对不对,怀疑别人的想法,快要变成怨妇了。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不懂为什么这么情绪化。我持续用食物麻醉自己。。。很庆幸的,还是有人陪我,真的很感谢一样想吃的东西会立刻改写我的心情,这样的我,不懂是好还是不好。



你越紧张一个人,就越容易被他的一举一动牵动你的情绪。但是我也不算是随便发脾气的人,总是有我的原因的。我有时很不明白某些人心里想什么,不明白某些举动的意义是什么,所以才会立刻不爽。。我是不是能学会收藏情绪呢? 我希望我能。。。但这其实很不容易,也会让自己很辛苦。那天情绪真的很低落,可是在公司我又觉得不想笑,出去外面还是要对着客子笑,那一天,我只是想哭。。。很对不起,让关心我的人担心了。。。很感谢,陪伴我的人关心和陪伴对我有着很大的意义。

拿到第一份人工了很多东西想买,但是七除八扣,好像连吃饭都不够钱,还很死样的专门想吃贵的东西,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在这里两个月了,很熟悉也很陌生。熟悉的事,我在这里读了四年书,怎么说也很多回忆。陌生的是,我怎么好象没什么朋友在身边了。为什么伤心难过回到来居然不懂该找谁。好像有很多号码可以按,又好像没有一个适合按。很多人说过我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去哪里都会交到很多朋友,我也不懂是还是不是。还是喜新厌旧? 我是有一点这样的倾向,感觉和脾气一样,来得快,去得快。所以我是个危险的人。

危险吗,别人还在慢慢研究眼前的人是否适合自己,我已经不顾一切地爱上了。别人开始有感觉的时候,我已经觉得等太久就不值得了。感情不是说值不值得,但是,时间终究是宝贵的, 不可能无限期的等和包容一切不知所谓的举动。例如,当你觉得感觉很对时发现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破坏那种感觉,又或者是,原来他对别人也一样那么好。那难道还浪费时间?我怎么知道这是不是个情圣? 还是人家对朋友的定义异常广阔?

不是悲观,有时是都看到了,难道还学人找借口和解释? 没那么悠闲, 拍戏咩现在。 我现在讲到天下无敌,最后自己终究是个心软的人,所以嘛,其实最不知所谓的就是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