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谷鬼气啦。。。

很多时候我不懂是自己奇怪还是别人奇怪,还是我的想法太过过时了,懒得去整理这种想法。总之就是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好,终于发泄完了。。。

今天下午去喝了一下茶,喝了一杯不算好喝的咖啡,和一个不算好吃的french toast. 原本是不能吃的,可是还是觉得想吃,我就是那样,废到。。。可是当时是真的只想出去出一口闷气。有人陪真是好。 谢谢啦~~~

天哪,又做了件傻事,真是自己拿来贱咯,在这里傻瓜一样的等,等啦,继续等,没尊严的我,没用的我。。。 突然很想驾车出去逛逛,去山上吹吹风,‘谷’鬼气。。。。

4 comments:

  1. what happen with you dear?
    must take care ya and see u on next wed ^^

    ReplyDelete
  2. haiz, u dunno la, some ppl like to make me angry 1, dunno y....very guk hei lo....angry nevermind wo, plus worry tim....no use geh.

    ReplyDelete
  3. 总之..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

    ReplyDelete
  4. 找到属于可以让你发泄的方法就ok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