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日记

7/8/2009



我们的故事算是有一个新的开始了,我也不知道,接下来的的一切是否会很美好的发展下去,我希望会的。。。虽然我不懂,中间我故意去忽略的一些事情,是否会带来影响,但我只是想说,我无法顾虑那么多了。是我要的,就好了。至于有没有做错,我真的懒得去想了。


原本今天应该是带着好心情的,给那个番薯ASM影响了。怎么样,现在是检查我的行踪?我也没怎样,大大方方说我在喝茶,有问题吗? WL的人,我有时都不懂要怎样形容他,就是该做的不做,不用他做的就死去做,不懂想怎样。不知所谓。 回到去问他又不敢出声,无聊无聊无聊!



8/8/2009



心情又受了严重的影响,很多话不懂要怎样表达,不懂要怎样开口。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我很讨厌人家装傻。真的很讨厌。。。可不可以给点表示呢,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好像很含糊这样啦,我很讨厌这样子咧。。。。不是我要一直耍性子闹脾气,如果明确一点的话,我不会这样咯。。。为什么好像"吾嗲吾吊" 这样咧。。。今天只是等回复都等到很累,也许事情并不是如我所愿如我所想的。情绪有点低了。。。

2 comments:

  1. sien leh.. u n me also meet these kinda ppl around 呢排...

    ReplyDelete
  2. ya wo....but i always did, so already get used of it. i will throw away very fast 1....i no patient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