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们的文化是什么?


一个人吃着晚餐,美味的,很多料的粥。 今天, 我又生病了。 我是个没用的人。每次生病就会想起小时候。小时候一直很喜欢吃妈蜜(marmite)很喜欢很喜欢。我小时候吃粥超级慢,可是加了妈蜜我会吃得很快,很多(就是这个原因 -_-" ),因为很好吃,哈哈。。。

才去买东西时, 看见了很让人不满的画面。有没有看过购物商场,卖年货那种,有卖很多很多柑的,总是会, 一定会有人打开柑盒,在那里试吃。为什么我们的人民这么没文化。最令人震惊的还是上个星期和老爸老妈逛市场时,我老爸死命拉着我看的一幕,一个爸爸, 带着孩子在那里剥柑吃。 我老爸边笑边对我说了一句与他脸上顽皮的笑容极不相称的话: 教小孩要教他好的东西,这样的行为怎么可以教给下一代? (我以为。。。应该是一脸严肃的说这一句话。。。老爸是个天才。。。)

马来西亚人仿佛都没什么礼让精神,怕输怕慢。有时真的是,很容易令我发火。不礼让没人可以怪你,但可以不要争先恐后吗?因为这样为别人带来困扰了。王八蛋

今天有个抢在我前面出公司路口的云吞,我不要跟她抢,结果她塞在路口,不敢出,因为很多车。阿姐,不敢出你就不要抢先啦,当场很想大声说,借meh啦, 妖。。。。我很想,很想提高自己的EQ,可是上帝真的很爱开玩笑,干嘛让这种番薯充斥我的世界,放过我吧番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