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没有花没有礼物,只有一个浪漫,但是几乎气氛紧张,几乎有泪水的晚餐。我知道,也许,了解是一段很长的路。也明白,很多浪漫,是需要时间才能给的,很多幸福,只是静静地,就会感觉到。金钱,也许,能成就很多浪漫,但是,高级的晚餐,红酒的迷惑,好像比不上,两个人静静靠着一起吹风喝啤酒聊天的轻松。离不开酒的两个人:p

很害怕大家把话摊出来讲的时刻,总是会让对方觉得心痛和内疚。而我,也真的有做错的地方。也有,他给不到的东西,让酒精迅速在我体内游走,泪水又几乎决堤。所以,坦白,真的不容易。让我们都开始不敢承诺,真的很怕做不到的那种失望。

2 comments:

  1. 坦白说,我认为每天都是情人节,看经营的两个人如何去对待。

    ReplyDelete
  2. 很多东西讲的时候很容易,做就很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