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一直重演的历史

我在床上无意识的翻滚着
小腹痛得我有想死的冲动
痛得失去了理智
房间弥漫着药油的味道
把我拖回过去
仿佛我就是闻着这个味道长大的
无意识的流着泪
痛楚把我完全击溃了
一口一口的啃咬着我仅存的意识
我真的崩溃了
为免自己对着电话有所期待
我把它们都关上
用棉被把自己裹得死死的
我只能等待药效发作和睡着
温暖起码让我好过一点
又是这样
流着泪疲劳的睡去

再度醒来的时候
仿佛重生
阴暗的房间和温暖的被窝让我觉得很安全
不懂是什么感觉
望着天花板 很久很久
很想知道到底几点了
我睡了多久
忽然有种窒息的感觉
我拉开窗帘
大力的推开窗 夕阳洒了进来
好像经历了一场恶斗
别以为我赢了
我只是没有输
却从来都没有赢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