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寂寞红酒

昨天一个人躺在床上静静地喝红酒,听着张惠妹。房里弥漫着忧伤的旋律和红酒的香味。一个人喝,真是寂寞。我一孤单,思想就会开始偏激,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就会开始有人遭殃。。。最近真的迷上了红酒,酒精的分量不多也不少,足以使人迷惑了。当酒精随着血液流动,忧伤的感觉就更加深。瓶子上说最好维持十六度,我尽量控制。我很怕冷,就算房间的温度是二十四度,我还是会冷,但随着酒精流动,身体的温度奇迹似的和室温分离。真是种奇妙的玩意儿。难怪可以从十多块到天价。 血红色的液体, 就像爱情的血液,在灯光下看,多瑰丽。我喜欢这玩意儿,配上寂寞的味道,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