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乞丐

今天吃早餐时有个中国女乞丐来乞讨。我拒绝捐款,她死都不走,最后还用手碰了我一下。我。。。终于。。。。生气了,叫她走。她还不走,还要一直说一直说。讲了很久才走。妈的,我真的很滚,不幸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真的太多了,最近一个血癌的小女孩,小巧糖,的故事就让我几乎落泪。真的很伤心。今天一定要去捐款了。无论能不能帮到,算是出一分力。昨晚收到一个电邮,也让我觉得很伤心,为什么年纪小小的小贝比有的不是快乐童年,而是无尽的痛苦。为什么有人真的在受苦受难,有人有手有脚,却利用别人的同情心。不能工作? 没手没脚没能力? 怎样来到这么远乞讨? 我对这样的人真的拿不出同情心,我只有气愤! 这么可怜为什么怕警察怕政府组织帮忙,为什么怕慈善组织帮忙? 不是组织性的乞丐集团,就是他。。。其实有钱过你,你相信吗? 看过一个乞丐,我们吃肉骨茶吃得干干净净,他呢? 老板施舍给他,他连饭都不愿意吃完,汤肉也剩下一大半,就大摇大摆走了。 TMD, 你知道多少人饭都没得吃吗? 这些人, 利用人家的同情,还大剌剌的浪费食物。我很想打死这样的废柴,真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