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爱情quota

我相信上帝配给每一个人,一定程度的quota, 给爱情的。用完,就没有了。有的人选择,一次用完,从此庸庸碌碌,找个理想的伴侣,就此一生。有的人选择,一次一次慢慢用, 所以,别说他不爱你,他是有的,真的有的,只是每次爱一点,每一个都有一点,不要一次用完。爱情没有一定的答案,所以,我们都不能说这是对,还是错。爱情 原本就没有对和错。

爱情可以很甜蜜,可以很痛苦。总结是,痛苦中甜蜜着。还是,在甜蜜中痛苦着? 很难分辨。

女人啊,就是要美丽,就是要富有。因为女人的爱情比较快用完。用完了,没有了,怎么办呢。

5 comments:

  1. 很多东西,经历了,才写得出

    ReplyDelete
  2. quota.. ya.. 不过我相信quota 也是可以增加的,看心情。

    ReplyDelete
  3. 真的需要,就把quota从新分分给爱情吧!(讲到好像在分猪肉……)

    P.S.油价四月又要涨了……车油钱的quota比较快用完。用完了,没有了,怎么办呢?

    ReplyDelete
  4. 子林! 每次都破坏我的浪漫,浪漫不用吃饭打油的,哈哈。可是有时想想,爱情不过是一件累人的事, 没什么好执着的。人啊,总是屈服于生活。生活嘛,生活。。。过日子吧了。。。

    quota能增加的吗? 我不知道,也不敢。我怕。。。。加了,我更加任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