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札记

总是说,漂亮的食物会令我心情变好。上个星期算是吃了很多很好的食物,可惜,每一次都是我意想不到的,所以没有带相机,下次可以分享一下。那天去了一间蛮不错的越南餐厅,不懂是不是我们去的时间的问题,那间餐厅除了我们就没人了,吓得我。。。以为上了贼船。。。老板娘的口音很奇怪,但是,气氛真得很好,茶杯也超级漂亮,很想把它带回家。。。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态度好,还是怎样的,账单来的时候, 无端端扣了二十巴仙,因为精致的食物原本就不便宜,二十巴仙霎那间令我觉得, 哇, 老板很好咧! 然后,好像看戏那样,老板娘在远处,微笑的点了一下头致意。。。真的好像看电影一样。。。。

上个星期他做了一件令我很意想不到的事,让我觉得很幸福。不是征服的成就感,一点也不,而是真正的,那一种,幸福的感觉。。。好友说,是甜言蜜语。 嗯,我觉得我这么大了,还会分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来tam我开心的。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不能被信任的人,自己都不敢给自己保证很多。。。所以,我并没有什么资格给什么承诺。。。不过,真的变乖了,很自然的,说不出为什么。

一直以来,我很在意的是安全感和坦白。他说,坦白很多时候未必是我可以接受的。我说能,因为,我比较喜欢自己决定接不接受, 而不是,由别人来决定。不过,我基本上也赞同,坦白,不是所有时候都是最好的。很明显,我也没有一百巴仙坦白。

2 comments:

  1. 过分坦白一点好处也没有, 真的没有..

    ReplyDelete
  2. 偶尔保留些……不能说的秘密……

    P.S.有些事,不知道会比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