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心情短册

其实心情很不好,大起大落的情绪。昨天,朋友的一句,也许是无心的话,深深的刺伤了我。我很不想那么小气,但是我现在的局面,让我不得不对这些话加倍敏感。 也许我是错的,但是我不需要全世界来审判我。也许我是自私的,但我不需要对所有人交代。人,对不起全世界,都不能对不起自己,拖欠全世界,都不能拖欠自己。没错,我欠自己一个交待。有时男女的世界其实很简单。我们都不确定,自己是否负得起那爱情的责任。这个责任,不止对自己和情人,还有朋友和家人,有时包括全世界。可笑吗,我们不止得对自己交待,还要对全世界交待。所以,我很简单,我不需要全世界认同我的做法,一如从前。我能负起那个,对自己的交代和责任。

姐妹说,古怪的人都聚在一起,我们都很 'bot tai lang' 哈哈。。。

2 comments:

  1. 'bot tai lang' 通常骂男的..

    ReplyDelete
  2. 不知道,虽然是客家人,但是客家话不太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