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无题

这几天其实很想写,可是真的无从下手。我其实真的很需要人赔,很需要一个人陪我说说话,但是真的不知道可以对谁说。我一向来都没有秘密,都会对朋友说,家人说。现在开始有了。。。因为我才开始说了一点,朋友已经开始对我态度冷淡。我很失望。说了三个人吧了,我已经不敢说了。所以,我的人生开始有秘密了, 开始很多烦恼。我真的是很烦,每天都想大声哭。可是又哭不出来。 到底我应该怎样呢。人总有一天会有秘密,忘了是谁对我说的。学会收藏的时候也许就会习惯。

这两天一只告诉自己,think positively, think positively.....可是天知道想永远比做容易。 很多时候都发现自己只会说吧了。。。

3 comments:

  1. 呵 你沒對我說哦
    我想我的態度依然會是一樣的

    從前從前 我也藏了一個秘密
    我覺得收藏是一種壓抑 說了是种解放

    加油吧 朋友
    希望你日子過得好好的

    ReplyDelete
  2. 无从开口,不懂该怎么说。。。。。
    我不懂你能接受的范围到哪里
    起码, 对很多人来说是不能被接受的。
    收藏,的确是一种压抑
    连呼吸,都会觉得胸口隐隐作痛的那种。。。压抑。。。。
    觉得这两天勉强想通了,没有特别感觉了。
    人生不过如此

    ReplyDelete
  3. 有时寻求的只是认同,可是往往不如人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