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是认真的

这几天因为自己的任性和冲动,令很多人都很担心我,
尤其是姐妹,对不起啦dear...
大家请放心,我会没事的,真的。
我错了,真的错了。。。我会让自己,一步一步退出的。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是知道的,只是一直努力令自己相信自己的谎言
那种善意的谎言,会令自己比较好过的谎言。
现实还是残酷的。。。很不想回到现实,
可是,为了自己和别人,不得不这样做。。。
有时觉得自己其实很软弱,遇到一点挫折就跌倒。
幸好,我通常跌得快,站得也快。。。
姐妹说我越玩越过份了。
一句吧了,
我是认真的

6 comments:

  1. 认真也好,任性也好...
    千万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好好保护和爱惜自己
    别让真正爱你的人担心和难过。

    ReplyDelete
  2. 对不起。。。但我想我玩不起。。。

    ReplyDelete
  3. 狠心离开不是你的一切有时也可以是一种 "认真"。

    ReplyDelete
  4. 对自己认真。。。也是一种认真。

    ReplyDelete
  5. 你認真到我不明白你的認真@@

    是什麽都好 你要活得好
    來過留下痕跡與關心
    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