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今天看了医生以后,无所事事,去了找他。病坏了的他。他是我很好的朋友。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有这个朋友,是上天对我的眷顾。他说,我一定是很多苦要诉。哈哈哈,是啊,太了解我了,我一天不说出来,我真的会屈死。讲了好久,他突然说了一句:我是觉得他对你没有耐性,怎么会这样?
我解释着也许是我没耐性在先,他边吃面边看着我,又说了一句:为什么你对我不会没耐性的?
我凝望着眼前这个男人,他真善良。几年前,我对他何止没耐性,简直凶透了。在我被工作的压力压得每天发脾气的时候,他是受我最多气的人之一。他最怒火中烧时,也只是对我淡淡地说了一句:我知道你很累,但是你刚刚的态度真的差了点。从此,我没再发过他的脾气。事实上,我很感动于他对我的包容,我自问做不到。
我怎么会对他没耐性,一个会耐着性子跟我说话,看不见我的任性的人。一个我一得意就忘了他,一失意就死狗一样回去赖着他的人。一个在我出了小车祸连夜打电话给我的人。一个会记得在车子里放GPS 让我用的人。一个从不在乎我骗他的人。一个,在我从旅游回来,刚下飞机就收到他的信息,确保我安全回到了机场,有人接送的人。在我希望着另一个人会问一问我的时候。太多了,我却想不起自己究竟为他做过什么。
更何况,我没有机会对他没耐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