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现在的大人和小孩

1. Hon的文化
我一直都很不喜欢在公路上是又hon不是又hon的人。给点时间人家进牙放handbreak, 又不会怎样。喇叭声只会大家的心情变得烦躁。那是提醒别人‘危险’时用的,而不是在人家慢了一秒前进就响喇叭,然后双方怒目相瞪,真是无聊。 

2。现在的小孩
最近在补习中心工作,见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小孩。这些家伙,演技一流,聪明过头,太过早熟,不断地给我制造问题。当然我对这份暂时性的工作原本就没有什么耐性,加上这些传说中的budak sial真的令我一个头两个大。‘镬镬新鲜镬镬甘’。其实我有时很同情这些家长,看见他们无助的眼神,也令我每天告诫自己,要小孩时要想清楚,有小孩也要从小教育起,一步都不能放松,不然会后悔莫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