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也许就只是那么一回事

有种突然想通,突然开窍的感觉。很爱过,哪有恨。大家其实也很爱过对方,只是那个时机已经不在。面对其实也没那么难,也许那个感觉已经远去了。那个伤痛,悲伤的感觉。曾经多么的绝望,多么的难堪难以面对,不想让自己也觉得自己看错了人。昨晚问自己,哪有看错呢,为什么要对自己眼光有所怀疑呢,为什么要对他那么不公平呢。充其量只是大家没法接收对方所想的,充其量,他错了的,只是不愿沟通,这一点,伤害了我,那样而已。我很容易觉得别人对我很好,是因为我从来不喜欢抹杀人家曾经的贡献。我错在,那一个失控,说了伤人的话,我应该为那句话道歉。实在不喜欢模模糊糊的感觉,平心静气的,解决它,不好吗,就像我们一贯的相处方式,没有吵闹。 能相遇相知,始终是缘分,就算不能相守相依到老,也不该有怨。为自己不算太成熟的表现遗憾了一下,我会改进的。还为了自己的转身不够漂亮而遗憾,哈哈。 这些日子,多亏了家人朋友的扶持,也多亏了自己打不死的蟑螂精神。感谢他对我一路以来的包容和照顾,感谢他给了我一段幸福的日子,感谢他,让我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只有不断生活的历炼,才会让人学会更多,变得更好。豁达,当然不是刹那间就能做到的,也是要经过很多痛苦的煎熬,才做得到。原来,开窍真的是一刹那的事。 当然还是会怀念,当初一起幻想的未来,看得开,它还是甜蜜的,看不开,就会变成无尽痛苦的深渊。我庆幸,这些回忆,对我来说还是甜蜜的。

3 comments:

  1. 我非当事者,不愿(也不能)置评。
    想通了、开窍了就好,有经历才会成长。

    P.S.未来的路还很长,凡事往前看,别太拘泥于过去。

    ReplyDelete
  2. 酱.. 你确定接下来的日子怎样走了?

    ReplyDelete
  3. 不敢说得太绝台不能回头,有时我甚至会很悲观的觉得,其实人生很没意义,自从这一次以后,这个想法不断地浮现。无论如何,日子还是要过,找吃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