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今天真得觉得自己快死了,很辛苦。。。。
昨晚一直咳嗽, 咳到天亮,后来觉得真的很辛苦,声音也没了,就没上班。
其实在家就已经病了,不懂为什么家人视若无睹。
觉得好像没有人在意我的生死,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
我不是个喜欢自怜自艾的人, 所以也没有在这里等死。
去看了医生,吃了药整个人昏沉沉,睡了又睡。
很想醒来,可是连睁开眼都觉得困难。
整个周末给我感觉,没有人会想到关心我一下。
我的世界好像只剩下一个他。

1 comment:

  1. aiya.. 生病会产生悲观感的啦..

    周围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你不知道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