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减肥

不知不觉,工作八个月,身材也跟着失控,胖了。 说了许久要减肥,上星期开始付诸行动了。在努力下,身型也顺利的回到工作之前般,虽然略比之前胖,不过,我有的是时间。减肥时就是这样,老是会有各种各样的诱惑和恶魔出现。例如,看到人家吃炒面。几好吃的东西你懂吗?妈妈炸鸡翼。。。我说妈我减肥咧。。。我爸说你可以不吃的。。我马懂。。。可以我早就变美女了。。。每次一到傍晚,心里就会有个恶魔跟我说,明天才跑吧。。。所以呢,我发现,要成功就要create罪恶感。像今天下午吃了potato chips我懊恼到现在,乖乖去跑步。还有就是开美女的照片来看。看了就会问自己为什么人家可以穿这么漂亮,可以那么上镜。推荐我的姐妹isabelle的facebook. 多几公斤就算第一个阶段完成了。为自己加油。

6 comments:

  1. 去年convo我还52kg……
    今年新年已敲60kg的门了……

    P.S.吃太多?坐太久?动太少?

    ReplyDelete
  2. 定时做运动,等到中年就来不及补救了。

    ReplyDelete
  3. 你还有排到中年啦,不过肥穿很多衣服就不好看了。

    ReplyDelete
  4. 我是讲上面那条水.就是要穿漂亮衣服才减肥

    ReplyDelete
  5. 張佩琪 真是頂她不順
    瘦到~~~ 誇張@@

    見你還好啊 繼續努力
    我也是要努力 呵呵呵

    這一次寫得有好笑

    ReplyDelete
  6. 嘿嘿嘿~
    我最近也肥了耶 T_T
    也许我自己最近也懒了 =(

    ah foong, janice , 加油!!!

    ReplyDelete